冯宝宝入行近60年 想写回忆录想拍阮玲玉

2014年07月19日08: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表演嘉宾冯宝宝(左二)及李馨巧(右一)到来撑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南派第一反串”欧阳青将于8月22至24日在北角新光戏院举行《芳华百变欧阳青巡回演唱会2014香港站》,昨天记者会上,欧阳青以古装美女打扮亮相即场献唱一段曲目,同场也获表演嘉宾冯宝宝及童星李馨巧到来撑场。

  冯宝宝答应当表演嘉宾,她笑称首次见欧阳青已被“她”的韵味迷倒,更禁不住向她揩油摸她下巴一下,谁知“她”害羞起来说不要这样,感觉很好玩,便答应了演出。冯宝宝透露届时她会独唱一首《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以及跟欧阳青对唱黄梅调《戏凤》,互相反串演出。

  冯宝宝离婚之后,现在四海为家,她表示刚从台北参与过慈善活动,冯宝宝说:“我小儿子在北京、阿哥在上海做厂长、大儿子在香港做导演、槟城将来退休可以住、台湾又有好多朋友,我不愁没地方住。”冯宝宝现在偶尔会回马来西亚,对于昨天再有马航客机发生空难全机二百多人无一生还,冯宝宝看新闻听闻是冲着俄罗斯总统普京而发生,问到会否感到坐民航客机也很不安全?冯宝宝说:“我不这样看,反令我赫然认识到生命的无常,不要去看可怕的一面,要开心去过下一分钟,这就赚了,所以要积极去过每一天!”

  冯宝宝又指近来她重新拾回17岁的自己,笑问她是否再有初恋的感觉?她笑笑说:“不是,我17岁还没初恋,只是回想到当年我演小白龙曾经偷走,因为当时看到对手吊威也断了入院缝了21针,自己没入学只靠个样,要是一样的命运就什么都没有,所以获影迷干妹妹的父母相助给我三百英镑去留学6年。”

  冯宝宝坦言有意写回忆录,另又会集编、导、演于一身拍一部有关阮玲玉自杀为题的电影,计划在2016年其入行60周年的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上映。冯宝宝指她会想拍阮玲玉,原因她是默片第一代女演员,到30年后其四届影后干妈林黛又自杀,她说:“95年我都曾自杀过,只不过给张国荣成功了,我就失败了!”(苗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欧阳青冯宝宝李馨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