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搂婆婆合照 力证婆媳关系和谐

2014年07月22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刘嘉玲搂婆婆亲密合影刘嘉玲搂婆婆亲密合影
刘嘉玲与老公梁朝伟,演员梁家辉、谢君豪合照刘嘉玲与老公梁朝伟,演员梁家辉、谢君豪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时隔14年再度接演舞台剧《杜老志》,日前舞台剧举行首场演出,老公梁朝伟特别带着妈妈、妹妹及妹夫前去捧场,爱妻之心溢于言表。

  刘嘉玲20日在微博分享3张分别与老公梁朝伟、婆家人及剧中演员梁家辉、谢君豪的合照。照片中刘嘉玲伸手搭在婆婆肩上,并简单留下“暖”字。网友看了后大赞“强大的家庭照”。其实在1991年刘嘉玲就曾与梁朝伟的家人合影,不过当时的场景是在一般住家,照片中还有电磁炉、啤酒及食物,散发出温馨的家庭氛围。此外,舞台剧《杜老志》上演第二场,老公梁朝伟继续到场支持,还拉上好友毛玉萍到后台探班兼合照。撑场嘉宾还有英皇高层吴雨、王贤志等。而晚上近九点,刘嘉玲好友林青霞抵达,发现在场记者后,她即以手掩面,并匆匆上电梯赶入场。

  伟仔和嘉玲婚前相恋19年后,2008年在不丹大婚,至今也一起走过了25年,他俩性格一静一动,多年来生活节奏不一,夫妻聚少离多,且膝下无子,加上嘉玲多年来一直被传跟婆婆关系紧绷,婆婆不喜欢嘉玲应酬多多以及不堪的过去,因此伟仔嘉玲常传婚姻亮红灯,但两人显然不在意,继续各自生活,相安无事。上月27日是伟仔的52岁生日,他们虽习惯有自己空间,但每逢大节日,必定合体庆祝,不料今年伟仔连续庆祝3摊都未见嘉玲现身,有港媒指系因为刘嘉玲刻意避开关系不佳的婆婆。这次刘嘉玲罕见晒与婆婆的亲密照,力证婆媳关系和谐。(中新)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梁朝伟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