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婚后暴肥14斤 徐爸感激孝顺女儿

2014年07月24日11:1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徐若瑄和丈夫李云峰徐若瑄和丈夫李云峰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39岁的女星徐若瑄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今年2月注册结婚,上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3日晚在台北办归宁宴。虽然徐若瑄否认怀孕传闻,还说有避孕、办完婚宴再与老公“顺其自然”发展,但她暴肥7公斤,且都肥在小腹,加上不时出现“护肚”动作,仍被解读应已怀孕。

  徐若瑄的归宁宴席开近60桌,主要宴请她台湾亲友,演艺圈包括张小燕、邱黎宽、舒淇[微博]、林心如[微博]、关颖[微博]夫妇、林志玲[微博]、王心凌[微博]、哈林、贾静雯[微博]、何润东[微博]、阿信[微博]、萧敬腾[微博]、蔡康永[微博]、黄子佼[微博]、沈建宏[微博]、欧阳龙夫妇、聂云夫妇、于美人,还有合作过的电影导演监制们朱延平、李岗夫妇、魏德圣等人皆出席。她老公李云峰的亲友仅3桌,他两个读小学的女儿因不方便请假,所以没出席,李的爸妈也未到场,由他3个姐妹代表。

  徐若瑄的爸爸上月底缺席她巴厘岛海岛婚礼,徐爸爸昨晚上台时,用闽南语说:“查某囡要嫁了,就是别人的了!祝福她幸福美满、永浴爱河!”俆爸爸在手写的祝福稿中,还特别提到5年前他病入膏肓、需要很多钱换肝时,女儿讲了一句“爸,没关系,钱再赚就有,生命要紧!”让他感动至今,现在看她陶醉在幸福、美满的生活中,“这应该是你孝顺的因果吧!”他送女儿“心中有爱、珍惜幸福”两句话,并祝她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妈妈则含泪把女儿的手交到女婿手上,叮咛女婿好好照顾女儿。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结婚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