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艳舞片段流出 汪子琦称与己无关

2014年07月25日15:04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赛马赛
马赛汪子琦街头热吻马赛汪子琦街头热吻
马赛热舞片段马赛热舞片段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无线花旦马赛本来走的是清纯路线,可是自去年年底被爆出与女制片人汪子琦的“断背情”后,是非缠身,一度被无线雪藏。日前,港媒再次爆出一段马赛穿情趣内衣大跳艳舞的视频短片,画面极其挑逗,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马赛第一时间发声明,称自己“爱错了”,似乎暗示曝光这段视频的是其旧爱。汪子琦则作出否认,但同时又说马赛曾频频给自己传过类似短片。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因为事件严重,公司已立即暂停马赛的所有工作。

  马赛:

  真心爱过,但很肯定是爱错了

  在这段视频中,马赛在疑似酒店房间内穿着暴露的情趣内衣,大跳性感舞蹈——拨头发、扭蛇腰,动作相当大胆。视频流出后不久,网上又出现一张她的半裸上身照片,背景似乎是一家按摩场所。

  视频流出当晚,马赛便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自己手上并没有相关短片和截图,所以是他人所为,已报警处理。她更暗示该视频的流出与旧爱有关:“在之前的那段关系中,我真心爱过且付出过,也盲目信任过,但经过种种的伤害,我很肯定是爱错了。过去已过去了,希望自己能坚强走下去。”

  汪子琦:

  和我无关,但她常发类似短片

  马赛和内地女制片人汪子琦去年因被拍到当街激吻而导致“断背情”曝光,之后又爆出两人之间还有一位汪子琦的前女友Laura,一段三角关系闹得沸沸扬扬,中间还牵扯金钱纠纷——汪子琦指责马赛贪钱并后悔与Laura分手,是非缠身的马赛一度遭到无线雪藏。

  如今这段视频流出,让不少网友马上联想到汪子琦。不过,汪子琦通过微博迅速作出回应。她否认流出艳舞视频,但称马赛曾经发过类似的短片或照片诱惑自己:“和马赛一起的时候,她经常在微信上发类似今天网络流传的短片或者照片给我,但我看清她的真面目后,早已经删除,至于艳舞和照片怎么流出,我不得而知!”

  对于马赛自认“爱错了”,汪子琦措辞激烈地进行回击:“我抵抗不了诱惑中了‘马瘟’,失去了这辈子最挚爱的人是我一生的痛!一个打着感情的幌子来骗财的人是不配说爱的。”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马赛汪子琦明星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