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艳舞门受访大哭 涉事仨女人对骂

2014年07月29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赛艳舞门受访大哭 马赛艳舞门受访大哭
马赛与汪子琦与富婆 马赛与汪子琦与富婆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TVB小花马赛上周被曝出一段艳舞视频,随即被TVB无限期冷藏。马赛在接受TVB娘家节目采访时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哭诉,表示自己爱错了人,暗指前同性恋人、内地制作人汪子琦是幕后黑手,更表示已经报警。不料,汪子琦随即发表声明否认,更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表示这段视频是马赛自导自拍的,而汪子琦的“前妻”富婆Laura也接受采访,指马赛处心积虑撬墙角。娱乐圈的三角恋通常都很狗血,但是再狗血也不及这次三个女人的对骂。

  马赛哭诉:爱错人

  采访中,哭红了眼的马赛情绪激动,眼泪、鼻涕止不住地流,她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报道才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她自己没有这段视频,已经报警,并且有重案组的警察已经去她家录了口供。马赛哭诉自己爱错人,表示在恋爱中自己很傻,总是想取悦对方,让对方开心。

  隔日,马赛接受香港杂志专访,表示去年首次当女主角的电视剧《神探高伦布》收视不佳,让她压力非常大,当时汪子琦对她大送温暖,让她深信彼此是前世今生的一对,为了对方不惜放弃青梅竹马、相恋十年的内地富豪男友,力证自己与汪子琦一起并非因为贪钱。

  前同性女友:丢尽女人的脸

  随后,汪子琦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当时她和富婆Laura早已“结婚”,马赛曾跟她表示不介意做第三者,所以才会开始一段“错爱”。她说当时因为自己“已婚”,多晚都必须回家睡,马赛就经常通过手机APP给她发类似的性感视频挑逗她。曝光的这段视频她确实在现场看,但是在两人分手后,就已经删掉了所有的视频,更发誓这次绝对不是自己向媒体爆料的。

  看到马赛接受采访后,汪子琦发微博表态,“在舞台上做戏的是艺术家,在生活里演戏的才是真的戏子,原来你这个戏子不但无情!还更加无耻!就算被所有人骂我无品贱格,也要让大家知道你是多么奸毒!你丢尽了全天下女人的脸!”

  情敌:马赛一边祝福我,一边抢我“老公”

  马赛和汪子琦分手后成了敌人,但汪子琦和“前妻”富婆Laura却因为马赛再次站到了同一阵营,Laura也加入了数臭马赛的阵营,更指马赛处心积虑,一边祝福她,一边抢她的“老公”,而那句“前世今生”的缘分更是深深刺痛了Laura。Laura表示去年4月她和汪子琦同时认识了马赛,随即成为朋友,8月更三人同游欧洲,后来汪子琦就和马赛开始了“婚外恋”。她表示马赛就是处心积虑破坏她的感情,欧洲游时,马赛知道两人已结婚还祝福了Laura,赞Laura勇敢,但谁知道背后就去抢汪子琦。

  从汪子琦跟Laura的微博可见,两人“离婚”后依然是朋友,刚刚过去的7月15日,汪子琦还祝Laura生日快乐。对于马赛对汪子琦的指控,Laura坚决否认汪子琦有怪癖,表示自己从未被要求拍性感视频;又指马赛就是贪钱,在汪子琦处得到了名表、包、衣服、戒指和旅行,汪子琦花的这些钱都是她们“婚后”的共同财产。

  八一八躺枪一族

  ●胡杏儿[微博]

  马赛好友胡杏儿在微博上义气发声,更呼吁网友们不要再看、再转发马赛的艳舞视频了,没想到Laura却对胡杏儿喊话“相信胡小姐也有捉奸在床的经历”,让胡杏儿不幸躺枪,只能留言让Laura放过别人、放过自己。

  ●刘松仁[微博]

  因为汪子琦说马赛曾和半百男艺人发暧昧短信,导致所有跟马赛演过戏的中年男艺人都受到了牵连,其中以曾在《名媛望族》传过绯闻的刘松仁首当其冲。至截稿为止,刘松仁本人对事件没有回应,他所属的英皇也表示不回应。

  ●黄秋生[微博]

  既然每个合作的男演员都被问到,那也就少不了黄秋生,即使他表示对马赛一点印象都没有,“她好惨,她是受害者被指责已经很不公平了。两个人的感情好难讲,拿出来互相指责就最好不要了,(汪子琦)落井下石这四个字走不掉的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马赛汪子琦艳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