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传闻女方何傲儿怕恋情见光死

2014年07月30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何傲儿与周子扬早前出席饭局时,大方合照

  信息时报讯 香港艺人何傲儿被指跟76岁林建名谱出“爷孙恋”,原来真命天子是西贡地王太子爷周子扬,并被港媒拍下两人拍拖看戏的亲热照。周子扬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恋情直认不讳,“我是认真的!”他大赞何傲儿是个孝顺上进的好女孩:“Lily(何傲儿英文名)是个非常好的女仔,好孝顺,不是别人说的那样。”对于何傲儿被指贪钱,他说:“绝对没这种事,我们逛街都好随便,去到哪吃到哪,和她拍拖好舒服!”

  至于何傲儿方面,就承认恋情刚开始没多久,“短到不能用多少个月来算,(所以)我都怕公开会见光死。”有指周子扬有绯闻女友徐靖雯,问傲儿是否知男方分手后才和她拍拖?她说:“要他自己回应,我所知道的是他之前是单身。”

  提到林建名在采访中有指要撮合何傲儿和他儿子林孝信,何傲儿说:“我看过这段新闻,知道是编故事娱乐观众,我不介怀,但希望不要影响到林建名一家,以及传媒相机的闪灯不要闪到林建名再流眼泪。”她多次强调不想大家再聚焦她和林建名的关系,表示会跟其他异性约会,但与林建名会保持正常聚会,如果避忌就没意思、不尊重人了。东东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何傲儿爷孙恋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