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打扮靓丽狂买名牌 停车被抄牌

2014年07月30日08: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嘉玲(右)在名店买衫,见到记者时笑容满面 刘嘉玲(右)在名店买衫,见到记者时笑容满面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早前忙于为英皇娱乐大型舞台剧《杜老志》演出,正等待第二轮演出的她,前在下午5点多到中环Shopping减压。戴着墨镜和草帽、穿松身裙衬凉鞋的刘嘉玲在助手陪同下进到名店买衣服,店员马上殷勤招待,只见刘嘉玲看完衣服再选鞋子。在等候助手安排送货时,刘嘉玲发现记者,即友善地笑笑指向镜头。

  刘嘉玲在名店买衣服时,司机将驾驶的座驾停泊在商场门外,以最近距离等刘嘉玲上车,但守候期间惨被抄牌,没多久刘嘉玲血拼完出来登车离开。(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血拼抄牌梁朝伟杜老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