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曾于高雄爆炸地点拍摄《破风》

2014年08月02日11: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于晏祈祷高雄不要再有灾难。 彭于晏祈祷高雄不要再有灾难。
林超贤(右起)彭于晏及窦骁等日前在高雄拍电影。 林超贤(右起)彭于晏及窦骁等日前在高雄拍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型男彭于晏[微博]早前在高雄为英皇电影《破风》开工,当地路陷的现场正是该片拍摄的主要场景。近日完成拍摄的他昨天(8月1日)下午在微博留言:“才结束高雄拍摄的部分,看到这样恐怖的消息,大家一起为高雄灾区的朋友,集气,祈祷不要再有这样的灾难发生,一切平安[微博]。”其后他还表示前几天还在事发地点穿梭:“天佑高雄,生者坚强,逝者安息。几天前这些道路每一条都曾经穿梭,我非常难过,希望居民和我的亲朋好友都平安。”

  《破风》导演林超贤[微博]对事件也表示非常震惊及难过,因出事的地方正是他们早前在高雄拍摄比赛场面的主景,大队之前在花莲取景时,也遇到台风吹袭以及有山泥倾泻,令他们一直受困,但也因交通阻塞,令花莲旅客减少,使他们可以有六天时间好好拍摄。(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高雄破风林超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