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谈爱情:喜欢风趣幽默的另一半

2014年08月05日09: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林心如林心如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林心如在戏中因失恋对爱情裹足不前,现实中她虽然单身,但她坦言不急,并奉劝女人不能单身太久,不能把自己封闭起来,她笑说:“可以安排一些约会,但要以宁缺勿滥为前提!”

  林心如自曝欣赏的男生类型是“风趣、幽默,懂体贴的另一半”。另外,她也认为感情中需要互相尊重和迁就,两人一起有心很重要,“我会愿意为爱情放弃一点自我,至少知道双方都努力过”。

  事业得意的她,目前唯独爱情没着落,是否演艺工作太忙,林心如形容演艺工作不会失去谈恋爱的时间或权利,“那只是一个借口,反正艺人谈恋爱也不再像以往一样如此避讳”。

  面对自己,她强调女人是外柔内刚,身段柔软,“但内心一定要坚强”。被称女强人的她也指在职场上不需要一切强出头,活得开心很重要。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爱情另一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