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峰密约英皇高层 离开TVB惹父母不满

2014年08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日前宣布离开无线,据知他今次决意离开是因女友吴千语认为他在歌、影方面能做到天王级数,故不停游说林峰另觅出路,最后让林峰逆父母意离巢!不愁出路的林峯,大前晚马上相约英皇高层吃饭,商讨合作大计。

  34岁的无线小生林峰,近半年屡传离巢,大前日他出席活动时,终于承认回复自由身。据知林峰早已萌生去意,视他为干儿子的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多次与他洽谈,更让步让他接拍每集片酬达50万人民币的内地剧,但始终没能留住林峯。

  逆父母意思

  然而,有传林峰离开无线令父母大为不满,因两老视无线如恩人,故想林峰续约。林峰在内地和港台都具吸金力,他在2011年与黄圣依合作的电影《白蛇传说》在内地收逾2亿人民币票房,难怪他宣布回复自由身,马上成了各大经理人公司的抢手货。据知林峰原想签约曾志伟,但鉴于英皇在歌、影的发展成熟,故他有意再与曾签歌星约的英皇合作,转签经理人约。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林峰英皇TVB吴千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