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17年恋情或圆满

2014年08月08日10: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德伦舒淇同居试婚 冯德伦舒淇同居试婚
冯德伦舒淇同居试婚 冯德伦舒淇同居试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盛女舒淇冯德伦17年情兜兜转转,虽然二人一直不认恋情,但记者日前拍得他们两口子日光日白“同车”拍拖冯德伦更进驻舒淇香闺,过住试婚新活,舒淇终于守得云开!

  一直不认拍拖,连外游都要偷摸玩前后脚,舒淇和冯德伦终于被拍到拍拖。据其身边好友透露,冯德伦已正式进驻舒淇南湾香闺共赋同居,并过着犹如夫妻般 的平淡稳定生活,如果舒淇不在港,冯德伦负责打理家头细务,猫奴、司机等多一篮子功能集于一身!就像上月25日舒淇到外地工作,冯德伦负责照顾两人的“儿 子”猫咪MayMayBoy,当日带牠到宠物店洗白白,其后“两父子”齐齐返舒淇家。连日来冯德伦虽然间中出外跟朋友见面,但每次都会直返舒淇香闺,其后足不出户,全程在家中候命,待女友有空时,便会透过视频谈情。

  上月31日中午12时许,充当司机的冯德伦驾驶其公司注册、价值30多万元的七人车,载舒淇齐齐离开爱巢,直往浅水湾酒店。抵达后舒淇先下车,之后 冯德伦再在酒店会合。直至下午六时许,戴上黑超一脸Chok爆的冯德伦接载舒淇离开,当时舒淇完全一改以往“见光死”的态度,出车时未有刻意低头来回避, 反而一脸冧笑边望着男友,不断轻拨长长秀发,期间又轻托香腮,全程表现自然。

  相隔两天,舒淇和冯德伦又再次以拍拖更姿态出动,今次更选在人流畅旺,耳目众多的跑马地区!上周六(2日)舒淇和冯德伦齐齐离开南湾爱巢驱车直抵跑 马地,细心的冯德伦刻意在日本餐厅附近的横街先放下女友,让她先到日本餐厅会合友人,自己则再另找位置泊车。向来视舒淇为女神的冯德伦,见少一阵都心急如 焚,见他在停车场泊车后,尤如竞步般急行,气喘喘走到餐厅会合女神!大约一小时后,又见冯德伦再次竞步选手上身,甫离开餐厅,即又一支箭急行步往停车场, 而舒淇和女友人之后再施施然步出餐厅,在门口边吹水边玩手机等“司机”冯德伦到来,完全放下防线,即使有途人眼望望,依然未有回避,反而大方的任睇唔嬲, 最后更公然慢步上冯德伦的座驾,双双又返回爱巢继续过宅爆试婚生活,未有再离开。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