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松口要娶妻:2年内让我爸抱上孙子

2014年08月11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润东趁拍戏空档出席活动,跟父母亲密互动

  信息时报讯 型男何润东前日在台北出席活动时,自曝爸爸最近趁8月8日“爸爸节”再次下“逼婚令”,要他在两年内娶老婆,更要求他即场签合约及打手印作实,“我爸怕我食言,还白纸黑字签合同,说好2年内要买一送一,让他抱孙子”。

  何润东在横店拍电影《三少爷的剑》已5个多月,日前为公益活动特别告假出席,顺便陪伴父亲,身为独子的他,婚事一直没个影,让爸妈望穿秋水。

  何润东自言早前曾问爸爸想要车还是楼作礼物,父亲却明言不要任何礼物,只要求儿子答应在两年内娶老婆,更认真到要他签合约及按手印作实。何润东即场答应爸爸的要求,更扬言要卖大包“买一送一”:“要在两年内送他媳妇加孙子,买一送一!”他事后笑指两年是爸爸订下的期限,若由他自订则会是5年。

  据悉他日前参加徐若瑄婚宴时感触良多,惊觉“也该换我了”,因此这回爸爸再次逼婚、逼生,他终于愿意画押开出包生支票,他说:“看别人结婚真的好累,但为了爸妈开心,也不可能不办婚礼。”

  下个月就要39岁的何润东,和圈外的绯闻女友Peggy已传了7年,当天被问到结婚生子对象是否就是她,他坦言身边“有很要好的朋友,但需要时间相处”,并未否认,但多年来忙碌工作,几乎没有时间安定恋爱,他说:“结婚是一辈子的事,和交朋友不同。”

  当天何润东一身结实的筋肉人体魄亮相,他笑说拍电影打戏太多,加上在横店酷暑气候下,穿5层厚的戏服一整天,想不瘦都难,184cm的他,目前只有72公斤。而他下半年竟接了5部电视、电影,显然要趁婚前拼成家基金。 泰渔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何润东明星婚恋三少爷的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