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做严厉妈妈 在儿子心中是“魔鬼”

2014年08月12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8-12来源: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袁咏仪[微博]早前接受节目访问,她坦言在儿子魔童的心目中是“魔鬼”,相反张智霖[微博]就是“Yes爸爸”,父子关系比母子关系更亲密。她说:“不管孩子说什么,他爸爸(张智霖)都说好,但有时候对小孩子要说不好的,于是我就成了坏人,被孩子说我是‘魔鬼’!”

  谈到儿子长大后会否入娱乐圈?袁咏仪表示以儿子的想法为准,但从日常生活中觉得他对演艺工作兴趣不大,因平日简单如叫他唱首歌或拍张照,儿子都不太愿意。袁咏仪说:“他可能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那我为何要让他拍广告?如果拍摄时,他发疯我又发疯,为何要弄到大家都不开心呢?”东东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张智霖魔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