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郭采洁闹不和? 双方均否认

2014年08月13日11: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林志玲[微博]、郭采洁[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林志玲与郭采洁竟然传出不合。报道称,两人因在内地都深受厂商喜爱,传出两人因代言问题闹不和。

  有报道称,近日林志玲代言两年多的保养品找上郭采洁,报道还指林志玲的代言都将被郭采洁取代,而厂商还以技巧性手法找两人代言不同产品PK,让身为资深人士的林志玲脸上无光。

  据悉,两人出席活动时要求化妆间要分开,甚至有消息指出,走红晚于林志玲的郭采洁代言费和林志玲一样都是千万人民币。此外,郭采洁先前还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志玲的合照,身高174的林志玲在照片中竟然显得和郭采洁一样高,这让不少人都指责郭采洁是在“矮化”林志玲。

  对此传闻,林志玲的经纪人回应称,两人在后台都打成一片,照片中看起来比较低也是因为志玲本来就习惯半蹲,让大家看来一样高;而郭采洁的经纪人也说不可能与林志玲不合,表示郭采洁能和志玲代言同品牌真的很高兴。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林志玲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