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宁被萌妹捧脸亲吻 抚慰郭采洁受伤

2014年08月13日19: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佑宁做月饼 杨佑宁做月饼
辛勤劳动 辛勤劳动
勤做公益 勤做公益
杨佑宁 杨佑宁

  新浪娱乐讯 阳光型男杨祐宁,今日现身公益活动担任爱心大使。更在活动开始前,就自掏腰包预购100盒憨儿月饼,现场还开心与憨儿师傅一起体验做月饼乐趣,杨祐寧开心的说,第一次做月饼感觉很好玩,让他像小朋友一样玩起来,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买月饼,来帮助偏远部落的小孩。

  日前杨祐宁微博在上传被小萌妹捧脸亲吻的照片,让网友开玩笑直说要找郭采洁来看,引起网友一阵骚动。现场杨祐寧大方表示,照片中的女孩是干女儿,当天一起出游,离别时干女儿要跟他“Big Kiss”,没想到被亲的同时,她还勾住脖子,看到照片也觉得很好笑,直呼:“被捧脸!”也坦言很期待有自己的女儿,目前没有结婚确切计划,但会朝这个方向前进。

  而女友郭采洁因拍电影不慎受伤双脚淤青,她还上网PO用熟鸡蛋去瘀青的照片,现场问起杨祐宁表示非常心疼,伤的满严重、很可怕,还叫她多煮颗鸡蛋,目前采洁伤势应该有好一些了,当下也有马上安慰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杨佑宁郭采洁萌妹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