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偷腥夫陪穿情侣装 夫妻就餐0互动

2014年08月16日16: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与彭顺穿情侣装出街被拍 李心洁与彭顺穿情侣装出街被拍
二人就餐互动不多 二人就餐互动不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后李心洁[微博]的导演老公彭顺今年5月被香港媒体拍到偷吃小三李悦彤,他低头认错,她则留在香港拍戏兼盯紧老公,两人还相约禅修,婚姻红灯转绿灯。14日晚间,他们再被直击合体晒恩爱,身上穿的还是同款情侣T恤,只见李心洁手勾住老公,彭顺右手无名指又出现婚戒。

  当晚7点多,媒体先发现彭顺独自在锅锣湾时代广场附近闲逛,不久就看到走在后方的李心洁,夫妻会合后碰上下雨,彭顺体贴打为老婆挡雨,状看温馨。但当发现有人上前拍前,夫妻步伐立刻改变,彭顺急行后甩开老婆手,让她被迫淋雨。李心洁被问是否在香港开工,答说:“是啊。”但接下来就都笑而不答。先落跑的彭顺在红缘灯前等待,李心洁跟上后再主动伸手挽住他手臂,就去意大利餐厅吃饭。但吃饭时夫妻零互动,不知是否知道外头有传媒追访,两人吃得不自然,随后彭顺走出来表情木然,显得无奈。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偷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