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豪秀32E上围 自曝16岁时醉到半裸

2014年08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鸡排妹郑家纯及中国小姐曾淑雅现身西贡拍摄啤酒广告,穿上性感比坚尼大晒32E上围的鸡排妹,于水池边俯身抢镜,更与曾淑雅齐齐嬉水,画面相当养眼!鸡排妹又称今次获6位数字港币为酬劳,问到是否愈性感愈多酬劳,她说:“出道都没改变尺度,至少要穿短裤。”

  醉酒搞到半裸趴地

  问到首次到港拍广告的鸡排妹会否饮酒,她自爆有特殊调酒方法:“我最爱把生啤配荔枝,味道甜而不苦!”问她曾否饮醉,她自爆曾醉到半裸趴地及手插玻璃:“我试过一、两次饮醉,太可怕了!第一次16岁时在家里跟家人一直饮酒,醒来时就半裸趴在地上!我姐姐告诉我醉后吐得全身都脏了,她把我脏衣服脱掉后想抬我到浴缸,但抬不了就让我趴在地上。我醒来冲洗时又在浴缸睡着了。(家人让你饮这么醉?)家里对饮酒不太严厉。第二次18岁在夜店饮醉,结果跌倒了,右手掌插满了酒杯碎,缝了6针,医生见我太醉都不给我下麻醉了。当时我又脏又醉,更露内裤了,很丢脸,现在都不去夜店了。”

  谈到若在夜店遇到无礼男生会如何对付,鸡排妹指会大力推开无礼男:“我会推得很大力,这样男生就会转战其他女生。”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鸡排妹郑家纯泳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