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仍失联 台媒称警方否认网上传闻

2014年08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曾参加禁毒宣传 翻拍电视 柯震东曾参加禁毒宣传 翻拍电视
房祖名疑似也在现场 房祖名疑似也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三立新闻”报道,柯震东[微博]近来以电影《小时代》系列,在中国横扫大约12亿元票房,年仅23岁的他,是新生代在国内最红的一线小生,但昨(17)日却传出他吸毒被抓的消息,震惊两岸三地演艺圈。媒体多次联络柯震东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家人跟公司都在找他,本人的短信也没回复;外传柯震东的好朋友、成龙[微博]儿子房祖名[微博]前天也在场,由北京东城分局审理,不过东城分局表示,没有这项讯息。

  参加过反毒宣传的柯震东,形象一直健康清新。但网友“徐航”17日晚间在微博发文表示:“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但这篇微博目前已经删除。

  对于这项震撼消息,媒体向柯震东经纪人查证,她表示,已经听说这项消息,先让她找人,她也很急。

  跟柯震东相差8岁的房祖名,经常玩在一起,2人多年前在夜店认识,一拍即合。巧合的是,房祖名也跟柯震东一样,5天没有更新微博,行踪令外界怀疑。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微博],跟捧红他的导演作家九把刀[微博],对于媒体的求证,都没有回应。

  柯震东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出道, 近年跟影星郭采洁[微博]搭档《小时代》系列电影,在中国人气暴涨,如果一旦确定柯震东吸毒,他的演艺事业势必全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房祖名东城分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