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当街淋冰水 苏施黄点名容祖儿接力

2014年08月19日10: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崔始源在中环街头接受挑战,在场近百粉丝围观见证。 崔始源在中环街头接受挑战,在场近百粉丝围观见证。
餐厅侍应为他淋冰水,冻得他捂脸打冷震。 餐厅侍应为他淋冰水,冻得他捂脸打冷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苏施黄、金燕玲、周家蔚及人气韩星崔始源昨天(8月18日)响应由美国发起名叫《Ice Bucket Challenge》的慈善活动邀请,把冰水从头淋下来,并拍片为证,随后他们点名要刘嘉玲[微博]、王维基、蔡一智[微博]、方力申[微博]等接力,可惜苏施黄点名得罪过的容祖儿[微博],但容祖儿可能因病为由婉拒,捐款了事,也可能接受挑战。

  《Ice Bucket Challenge》活动由美国兴起,主要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基金会发起的筹款活动,近日风潮传到香港,根据玩法,每个人淋冰水后要点3个人的名字接力下去,拒绝者则要自发捐100美元到ALS基金会。

  近百粉丝围观

  韩星崔始源近日来香港为电影《破风》开工,昨天(8月18日)他趁休息的日子在中环闹市接受挑战,原本他在一家餐厅用膳,已经吸引近百名粉丝围观,后来他离开餐厅邀请侍应为他“执法”,左右夹攻将冰块水照头淋在他的头上,但他仍然拨起秀发,戴着草帽潇洒离场,粉丝为他的勇气热烈鼓掌。周家蔚跟邓颖芝同样接受朋友的战帖挑战淋冰水,短片中周家蔚在儿子洪大仁亲自见证下,完成挑战,十分厉害,但她没有邀请老公洪天明[微博]继续接力,反而邀请了周美欣、方力申等接力。

  苏施黄、颜卓灵、蔡一智等是首批被发起人点名的艺人,其余则有议员陈淑庄、前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等。苏施黄先自淋冰水,她在短片中向容祖儿、“密友”金燕玲及商台高层俞琤“挑机”,她说:“首先,我要选在娱乐圈第一个得罪的人,就是容祖儿。”2006年当年,她公开点名批评容祖儿在歌曲《我的骄傲》中英文发音不标准,令二人结怨,后来经了解而认识,反而成为了朋友。随后,蔡一智、金燕玲及俞琤都先后答应接受挑战,金燕玲淋水的片段更是由苏施黄亲自操刀,金燕玲好友向华强太太陈岚、刘嘉玲跟关之琳,而陈淑庄完成后亦点名徐豪萦、港视主席王维基及立法会议员林大辉,未知会否应战。

  容祖儿很害怕

  而容祖儿得悉被“点名”后心情非常矛盾,她在微博留言说:“我很害怕呀!这个礼拜不能病,捐款可以吗?”似乎暗示要退缩弃权,后来她在微博指蔡一智已经完成挑战:“看来我走不掉了!”截稿前容祖儿跟一智仍未将挑战短片上载,而颜卓灵、董嘉仪、方力申等也没有任何回应的举动,未知会否因此而令接力终止。(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容祖儿慈善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