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大使成龙:希望全球孩子不吸毒

2014年08月20日0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成龙年前获国家禁毒委员会委任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成龙年前获国家禁毒委员会委任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成龙演了一系列“警察故事”曾表示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 成龙演了一系列“警察故事”曾表示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龙之子”房祖名[微博]在北京涉毒出事,由于父亲成龙[微博]是国际级巨星,事件受世界性关注。从亚洲到美国,远至欧洲法国与俄罗斯的传媒对成龙儿子涉毒被捕都有不少篇幅报道。柯震东[微博]也获得一起报道,坏事传千里。

  禁毒大使希望全球孩子不吸毒

  成龙之子涉毒事件有央视、新华社的报道外,还有日本时事通信社、美国The Hollywood Reporter、法国法新社、英国每日邮报等的焦点新闻之一。文中也提及成龙是中国的反毒大使,却有个吸毒的儿子。还有人质疑成龙养育子女的方式。成龙的影迷远至俄罗斯,当地网站也有房祖名遭拘捕的报道,有影迷留言看着成龙的电影长大,对他儿子误入歧途觉得心痛。有影迷气得骂房祖名是小混蛋,让父亲丢脸了。成龙演了一系列“警察故事”,他的形象正气,曾扬言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结果儿子房祖名因涉毒被捕,令成龙十分尴尬。

  成龙真汉子形象无论在商品、公益与社会推广方面也是代言人的理想人选。早于年前获国家禁毒委员会委任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成龙拍摄宣传禁毒广告,还拱手提醒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也是正气凛然的形象。奈何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却没听老爸的话。有网民恶搞,指以前成龙代言的产品,包括汽水品牌、电子产品等有部分曾出事,连声叫很邪门。(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