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淡定冰桶挑战 桂纶镁暖心科普渐冻人

2014年08月21日00: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桂纶镁泼水 桂纶镁泼水
桂纶镁严肃普及渐冻人疾病 桂纶镁严肃普及渐冻人疾病

  新浪娱乐讯 冰桶挑战风潮持续延烧,从欧美一路蔓延到华人世界,名人们持续接力,这次换到平时带给人清新脱俗形象的桂纶镁[微博],果然她有别于其他名人,在影片中不带笑容,而是以冷静严肃的态度来呼吁此活动的真正意义,获得网友称赞这是最触动人心的冰桶挑战。

  影片开头,桂纶镁先感谢谢霆锋的邀请,让她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认识渐冻人这个罕见疾病,接着毫不犹豫将整桶冰水往头上倒,在完成挑战后表示,透过刚刚的行动后会感受到寒冷,让人感觉身体僵硬、说话开始有些困难;而渐冻人所受的疾病,会在初期肌肉乏力,然后吞咽困难,之后无法久站、无法吃饭、无法走路,甚至到最后会呼吸衰竭。

  桂纶镁也点名了舒淇[微博]、孙燕姿[微博]、张惠妹[微博]接棒,在影片最后呼吁要好好注意、珍惜自己的身体健康,去关心这个社会上需要帮助的朋友。言语中充满关怀,确实传达出冰桶挑战的宗旨。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冰桶挑战渐冻人冰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