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父亲训话:要当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2014年08月21日08: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与父母(资料图) 柯震东与父母(资料图)
柯震东被囚于东城区拘留所。 柯震东被囚于东城区拘留所。
柯震东父母、兄长及经纪人昨天(8月20日)下午乘坐一辆黑色车,于1点多抵达东城拘留所。 柯震东父母、兄长及经纪人昨天(8月20日)下午乘坐一辆黑色车,于1点多抵达东城拘留所。
柯震东为吸毒事件忏悔。 柯震东为吸毒事件忏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柯震东[微博]因在北京吸毒被行政拘留,困在东城区拘留所的第6天,终能够与父母、兄长及经纪人柴智屏[微博]见面,30分钟会面,他激动相拥,痛哭落泪。柯震东一直向家人说对不起,担心令经理人公司蒙受巨额赔偿,深感自责。一家人本来在内蒙古一起旅游,后来分道扬镳,没想到再见竟是在拘留所内,只见穿上囚衣的柯震东,柯母激动得冲前抱着儿子,关心他有没有受苦。柯震东含泪说:“这是我应该受的惩罚!”柯震东则严肃教训儿子:“你要坚强,不管怎样,你做错了事,勇敢认错,当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柯父训儿:勇敢认错

  柯震东父母、兄长及经纪人抵达北京,两天以来都未能见到他,只能在酒店等候,终于昨天(8月20日)收到拘留所通知手续完成可以见面,他们一行人就乘坐一辆黑色保母车,于昨天(8月20日)下午1点多抵达东城拘留所,进行约30分钟的会面。据经纪人柴智屏向传媒发放会面内容,讲述家人与柯震东会面情况,形容看见柯震东出现在他们面前,妈妈第一个上前紧紧的拥抱他,大家都激动地流下眼泪。柯震东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在大家不知从何开口之时,柯震东父亲带着威严教训儿子:“你要坚强,不管怎样,你做错了事,勇敢认错,当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柯震东听着认真地点头。柯震东母亲担心他受苦?他含泪说:“这是我应该受的惩罚,没有资格说苦!”

  每天墙上画“正”字

  柯震东透露在拘留所中情况,每天在墙上用手画“正”字,计算着可以回家的时间,很想早日回台湾,重新振作起来,他很想念家人、朋友、公司同事和他的狗。他在看守所,生活很正常,每天晚上10点睡觉,早上6点起来,会自己做一些运动,或是散步,有电视可以看,里面的人都很照顾他,并且鼓励他,是一个年轻有影响力的艺人,应要努力向前,改掉过去的错,成为年轻人的模范。

  担心公司要赔钱

  柯震东经常说到眼眶红,既自责又担心,他说:“那些我拍的电影,因为我而上不了,或是票房不好,怎么办?支持我的厂商,害公司赔很多钱,要怎么办?”说完又硬咽起来。柴则对他说:“我们会和你一起承担,不管大家会不会再给你机会,这些责任,要靠你自己真心的改变,才能让那些支持你的人,重新接受你!”他惭愧地说:“我知道!”

  柴智屏指会晤的30分钟,她心里最感欣慰的是,柯震东从头到尾,没有任性的期望大家会原谅他,多次说对不起还不停地担心自己造成周围的人困扰。

  肯德基终止合约

  柯震东未出事前是广告宠儿,手头代言约19个,由于多数都是年轻人产品,因此为了形象问题都陆续考虑换代言人,其中肯德基已知会广告公司与柯震东终止合约,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多。(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娱乐八卦毒品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