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谈房祖名吸毒被抓:是人都会犯错

2014年08月22日08: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绮莉与“小龙女” 吴绮莉与“小龙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微博]在北京吸毒被逮,为成龙[微博]未婚生女的吴绮莉并未借机冷言冷语奚落,反而宽容地说:“是人都会犯错,犯错改过就好。”其实成龙对吴绮莉及两人14岁私生女吴卓林多年来冷漠以对,不仅98亿身家未来不打算分给吴卓林,林凤娇也曾扬言:“这辈子不想看到这女人(吴绮莉)”,但吴绮莉并未因此心存芥蒂。

  亚姐冠军、香港无线演员出身的41岁吴绮莉,1999年底在郑裕玲[微博]节目承认怀有成龙骨肉时轰动娱乐圈,后来她坚持生下“小龙女”吴卓林,2001年带女儿移居上海,2011年搬回香港并复出主持节目,还传出成龙因此停止供应母女每月近50万元台币的生活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吸毒吴绮莉成龙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