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传被封杀 成龙未见房祖名离京

2014年08月23日07: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与房祖名目前都被拘留在看守所内,每天只有3分钟冲冷水澡时间。 柯震东与房祖名目前都被拘留在看守所内,每天只有3分钟冲冷水澡时间。
柯震东在《小时代4》的演出名单中已被除名 柯震东在《小时代4》的演出名单中已被除名
房祖名与柯震东未来的路绝不易走 房祖名与柯震东未来的路绝不易走
成龙 成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柯震东的“房东涉毒”事件,两人被拘留已达10天,但事情愈烧愈大,尤其一向阳光大男孩形象的柯震东将 面临“消失”于内地,虽然传出被广电局以“对青少年的不良示范超过预期”为理由而封杀的消息未经证实,不过广告商已着手处理解约及追讨赔偿,甚至已定跨年 上映的《小时代4》也已将柯震东主演的名字删除,内容是否也删剪就要等待片商协商后落实。据悉成龙也知道无法与儿子见面,只好黯然低调离开北京,交由律师 团队处理。成龙把原先的工作放下赶抵北京,希望能见儿子房祖名一面,不过因仍在追查阶段拒破例安排会面,他也深明如果现在太高调并不是上策,因此成龙已把营救儿子工 作交由律师团队,他也暂时离开北京遥控此事。而林凤娇也已在香港继续等候消息,但她的心情仍很低落,令成龙非常担心。这时候最讽刺的是忙于奔波儿子官司的 成龙,却被新华社员工点名挑战冰桶,他至昨晚(8月22日)也没有回应是否配合行善。

 

  警方没有120名吸毒艺人名单

    日前有指房祖名供出达120名到过其家中开派对、并涉毒的中港台艺人与富二代的名单。不过,昨天(8月22日)北京警方透过“平安北京”微博否认掌握 120名吸毒艺人名单,强调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北京警方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每一宗案件。

  《小时代4》遭除名

    “房东事件”的后遗症已逐渐显现,虽然传出广电总局以“对青少年的不良示范超过预期”为理由而封杀的消息没经证实,但柯震东有可能“被消失”于内地,多家 电视台都决定“不会再邀请柯震东上节目”。柯震东在《小时代》专页也被除名,外传《小时代4》将重拍或删除他的戏分,出品方昨天(8月22日)说还没收到 删戏、换角通知。柯震东的经理人柴智屏昨天(8月22日)表示,电影后续还没有定论:“要等人出来才能讨论。如果被封杀,他可以在家好好反省!”至于柯震 东所代言的商品广告,也将陆续面临解约与赔偿。

  每天洗3分钟冻水凉

    至于“龙太子”房祖名与柯震东在看守所,每天只能洗3分钟冻水“战斗澡”,一周只有一次热水。早上6点半起床,晚上10点睡觉。白天看书学习,晚上可看电视(只播新闻)。每天约2小时休闲时间,可聊天、玩牌。三餐吃馒头、白菜,隔天能吃一只蛋,而且是与10几人同仓,与在豪宅的生活可谓天壤之别。昨天(8 月22日),有网友“李大夫”爆料,他是看守所体检医师,所以看过“房东”光脱脱裸体,还形容房祖名显得很尴尬,因为两人要“通柜”,所以都要被检查,但 是否真实,就没人知道了。

  艺人被训示不宜出入夜店

    内地不少经理人公司也分别向旗下艺人训示近期不宜于夜店、酒吧或会所出入,更不宜对“房东涉毒”事件加意见及评论,一于划清界线求自保。(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房祖名吸毒成龙封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