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护新欢:与柯震东是好友但没涉毒

2014年08月23日0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希望大家鼓励“房东” 萧亚轩希望大家鼓励“房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萧亚轩[微博](Elva)明天(8月24日)35岁生日,在昨天(8月22日)举行的唱片记者会上获安排提前庆生,她许下生日愿望:“希望身边每个人都平安健康、开心赚大钱,专辑大卖。”第三个愿望则神秘地要留给自己。究竟是为自己的新恋情祈求,还是为旧爱柯震东[微博]许愿希望对方平安?只有她才知道了。

    旧爱柯震东出事后,她都在言语上支持,昨天(8月22日)她露面更吸引近百传媒採访,萧亚轩表示:“我们都很遗憾、难过,希望大家鼓励他们,让他们再站起来。”提及柯震东透露吸食大麻已2年,她表示对方在其面前没有异样,也不知道对方吸毒。去年她也曾去房祖名[微博]豪宅。不过,她指房祖名很怕她,因觉得她很严肃。她也维护现任男友Elroy,对方曾与“房东”一起去钓虾,已被影射成与毒有关。她还表示三人是好友,呼吁大家停止揣测。(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柯震东吸毒新欢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