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范姜旧人新婚 多位星二代抢镜

2014年08月26日18:2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 现年61岁的钟镇涛[微博](阿B)和42岁女友范姜素贞,昨天在巴厘岛大婚,连日派对和婚礼估计豪花超500万元。一对新人圈中人缘极佳,张曼玉、关之琳、邱淑贞一家和周汶锜夫妇等专程飞往恭贺。

  宾客大多感动落泪

  B哥跟范姜在婚礼前一日,在当地六星级酒店的游泳池边由名师操刀拍摄婚纱照,海天一色的优美环境,手执花球的范姜穿上一袭带点古董味道的婚纱。据知头纱由阿B与前妻章小蕙所生的大女儿嘉晴设计,B哥则化身白马王子,两人相偎依,靓人靓景,sweet到爆。

  昨天婚礼在阳光普照、风和日丽下进行,新娘子范姜形容心情是“超感动”,阿B则感谢远道而来为两人送上祝福的一众亲朋好友。婚礼开始,大家起初都以为阿B会是第一个感动落泪的,但当证婚人之一的关之琳在台上致词的时候,关之琳首先忍不住在台上哽咽,然后引发阿B、范姜及众宾客的连锁情绪,大家便一起因感动而哭起来。

  举行完结婚仪式后,B哥偕同曾志伟、谭咏麟[微博]、彭健新、张家辉、张学友、杜德伟[微博]等一众好兄弟,特别录制了一段约一分半钟的片段,跟各界分享结婚喜悦,曾志伟说:“今日系B哥哥的日子,好感动、好感动。”阿伦问B哥哪一个环节最感动时,曾志伟即发挥搞笑本色谓:“最难得主礼证婚人系阿伦,他讲的嘢都错了。”张学友在旁即笑言是因为阿伦讲国语,阿伦亦打圆场谓:“打字幕。”

  曾志伟透露婚礼举行期间,当现场音乐响起时,很多宾客都感动落泪:“未试过新郎新娘还没进来,现场的人已经都哭了。”原来现场播放了B哥与女儿合唱的歌曲,B哥表示今次不是两个人的婚礼,而是全家人的婚礼,B哥说:“其实搞这个婚礼其中一个意思,是因为锺懿说每个同学家里都有结婚相(指父母),所以我就搞一下,一路搞一路搞,原来是一件咁开心的事。”

  “爱的承诺”作回礼

  据知当各好友在婚宴上,轮流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时,B哥一度感动大哭。张家辉事后自夸自己所送的祝福既精警又简单,内容如下:“祝B哥哥B姐姐爱到地球尽头毁灭时。”

  昨天上午,钟镇涛通过微博晒出全家六口的漫画、喜糖等照片,他留言称:“送上喜糖,谢谢大家祝福!”B哥的Q版全家福是著名插画家阮大勇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有一幅书法作品,上面写有“什么事都难不到一直到老”以及钟镇涛与范姜的签名。网友看到这些后纷纷送上祝福。据B哥身边人透露,因阿B一向喜欢茗茶及写书法,所以他特别于江苏宜兴定做了一批紫砂茶壶作为对嘉宾的回礼,茶壶上印有以书法写成的金句:“什么事都难不到,一直到老。”这句是阿B一首国语歌《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的一句歌词,亦是他向太太范姜做出的爱的承诺。

  另外,据两人好友透露,阿B为答谢范姜,特别翻唱美国歌手Rita Coolidge的歌曲《We're All Alone》收录在新碟内,友人指阿B曾表示:“当这首歌是送给范姜的结婚礼物,代表我的心意。”这首歌更刻意安排在昨日婚礼前派上电台播放,意义十足。

  “星二代”抢镜

  这次婚礼没有兄弟姐妹团,反而有很多“星二代”,因为阿B与范姜都希望让大人的友谊可延续到下一代,当中B哥的几个儿女、邱淑贞家的三个女儿以及梁家辉家的女儿最抢镜。

  在婚礼前的派对上,戴上巨型钻石婚戒的范姜和大美人关之琳及周汶锜、周丽淇[微博]等均穿飘逸长花裙现身,化身夏威夷女郎,“影后”张曼玉亦有参加派对,她可能未有准备花裙,遂以简约打扮现身。至于梁朝伟刘嘉玲[微博]夫妇,据悉本来已经订好机票要飞来祝贺一对新人,可惜刘嘉玲工作有延误,因此两人未能现身观礼。不过也有报道指,原因是梁朝伟怕热闹,而刘嘉玲也想避开同场的张曼玉。

  一班“美少女”星二代在阿B的婚礼派对中非常抢镜,阿B小女儿钟帼与邱淑贞小女儿沈晨Cute爆全场,钟帼穿比基尼荷叶边泳衣现身,沈晨就穿花花草裙,充满表演欲的两人还即席献唱助兴,毫不怯场,有台风兼有台型,与太太江嘉年及两个女儿同现身的梁家辉亦忍不住为两位小朋友伴舞。

  同场加映

  萧亚轩[微博]与新欢海岛预演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 巴厘岛是情侣度假胜地、更是蜜月天堂,对热恋中的萧亚轩(ELVA)、“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也一样,小俩口近日飞往巴厘岛参加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的婚礼,顺便庆祝8月24日ELVA的35岁生日,朋友透露Elroy除送超过2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香奈儿外套,理由超级贴心:“你工作的时候可以穿。”还有一样礼物仍在定做,好友打趣说“双E恋”是来见习婚礼的,ELVA则娇羞地说:“没有啦!”

  其实ELVA前年8月跟柯震东[微博]交往初期,就曾飞巴厘岛,当时也是她刚过完生日,还准备了多套泳装,今年2月她随柯家人再去,因她与柯哥哥发上网的早餐照片连背景、餐具都一样,让“亚东”二度巴厘岛之旅再被抓包,没想到小俩口隔月就恋情告吹。

  这次ELVA受邀参加阿B婚礼,源自于她与范姜的多年交情,她的好友孙芸芸与范姜很熟,牵线认识,之后每次范姜到台湾,ELVA都会尽地主之谊请吃饭。2012年ELVA拍音乐微电影《一百分的吻》,就是由范姜邀阿B演出,其中阿B亲ELVA额头、搂ELVA肩,都是范姜默许的亲密镜头。

  另一样仍赶工定做的礼物,姐妹淘都在猜是戒指等饰品,但ELVA也不知道,只露出甜蜜笑容。Elroy是吴建豪[微博]的老婆的弟弟,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事业,去年在福布斯排行榜的新加坡前50大富豪排第43名,资产约130亿元。Elroy虽是“百亿小开”,但认真开创自己事业,目前在杭州从事城市开发。 据了解,阿B、范姜3个月前就跟ELVA预留4天3夜的行程,因此ELVA早跟经纪公司在繁忙宣传期请好假,唯一跟她预期不同的,应该是身边有新欢爱相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范姜大婚星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