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巴黎责怪明道不在乎其感受

2014年08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明道李小冉 明道李小冉
明道 明道
节目照 节目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明道[微博]主持的全新旅游节目《跟着明道趣旅行》目前前四集播放量已突破一亿,此次明道旅行的旅行清单是卢浮宫达芬奇的画作,而美女李小冉[微博]也怪罪明道不在乎其感受,希望明道这期能够带她去自己喜欢的巴黎地标。

  上期的卢浮宫之旅,明道直奔达芬奇的画作,细细回味后与大家分享道:“你看它的构图,其实它跟所有的画都不一样,他用一种特别的画法,让你不管在任何角度看它,都觉得画里的人在看你!所谓的名家,他们的画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魔力,让你看到的不仅是一幅画,其实一个窗户,可以看到外面的一个真的世界真的风景!”

  而今天播出的第五集,明道则带着上次怪罪自己不在乎其感受的小冉体验巴黎逛市集,而美丽的小冉在市集频繁被商户索吻,非常开心。而当明道问她平时会不会做菜的时候,李小冉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西红柿拌白糖,这也让明道笑话不止,此次《跟着明道趣旅行》第五期两人可以尽情游玩,点击率破亿已经可以让两人轻松玩耍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明道综艺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