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伙伴独家爆料:大家起哄说爱柯震东

2014年08月28日10: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资料图片) 柯震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柯震东日前因吸毒在北京被行政拘留14天,同时被抓获的还有成龙儿子房祖名。有传于今天(28日)凌晨,柯震东获释,昨日傍晚大批媒体在东城拘留所严阵以待,直到今天上午,一刻不敢松懈。据新浪娱乐前线从一位被放出来的拘留人员口中独家获悉,拘留期间,大家对柯震东比较照顾,伙食也还不错。

  据新浪娱乐前方独家报道,一位被放出来的拘留人员简单描述了柯震东被拘情况,对方和小浪前线说道,他们有被提醒不能“欺负”柯震东,整体来说对小柯是比较照顾的,伙食也还不错。该名拘留人员笑称,有时大家会对柯震东起哄,喊“柯震东,我爱你”,不过柯震东没有任何回应和表示,大部分时间都没什么表情。另外,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柯震东以前的拘留室与其挨着,每天放风就是公共区域,不过大概3-4天前调换了房间。(南音/文 冯科/采访)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拘留爆料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