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与佘诗曼拍新片 改期迁就妻监场

2014年08月28日17: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月初五的月光》 《十月初五的月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跳槽萧定一公司后主攻电影,除了即将起程飞往欧洲参演今年的贺岁片《冲上云霄》,手上还有两部电影等他开拍,包括与周秀娜合作的港版《风月俏佳人》,以及与传过绯闻的佘诗曼再拍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

  据了解,张智霖的妻子袁咏仪对张智霖有合作女演员的“最终决定权”,虽然此次同意张智霖与佘诗曼拍戏,但要以监场为条件。由于《十月初五的月光》拍摄期间袁咏仪在外地工作,为了让老婆放心,张智霖亲自出马,向电影公司表明希望将电影开拍日期提前到紧接《冲上云霄》之后,迁就老婆。

  突然改期

  张智霖出演的电视剧一向人气很高,不论是2000年的《十月初五的月光》、2011年的《鱼跃在花见》,还是去年的《冲上云霄2》,每次出演,都有不错的成绩。跳槽后的张智霖决定在电影方面放更多时间,先是接拍贺岁片《冲上云霄》电影版,与台湾人气女星郭采洁演对手戏,另外,公司还为他安排了两部电影,一部是同周秀娜合作的港版《风月俏佳人》,另一部则是《十月初五的月光》电影版,对手戏女演员更是昔日传过绯闻,让袁咏仪要求监场的佘诗曼。按照原定计划,张智霖应该先拍《风月俏佳人》,明年农历年过后再开拍《十月初五的月光》。但上月初,周秀娜的经理人忽然收到通知计划有变,《风》要待明年一月,才能能决定何时开拍,令他的工作安排混乱。

  “原本说好十月至十一月开工,突然间说要改,要重新排期,电影公司只按照张智霖的档期改,对其他人都没有交代。”周秀娜公司的职员透露。

  亲自监督

  2000年无线剧《十月初五的月光》不但令佘诗曼稳坐一线花旦位置,张智霖也进一步被证明是收视福将,但拍摄期间,却盛传两人暗中交往,之后两人再拍电影《跑马地的月光》时,本来应该在广州的袁咏仪,却到片场突击探班;张智霖更一度在公开活动上,宣布取消第二年同袁咏仪的婚礼,令绯闻甚嚣尘上。

  时至今日,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魔童都七岁了,但“佘诗曼”三个字,仍然触动袁咏仪神经,对于老公要同“旧爱”再合作演情侣,她虽然没有强硬反对,但却声明一旦两人同场,誓必现身监场,碍于电影开拍日期与袁咏仪开工日期撞期,为了令老婆安心,张智霖主动向电影公司提出改期。

  “一开始张智霖都没讲明究竟为什么,只是说不想自己和袁咏仪同时开工,怕孩子无人照顾,总之坚持提前拍与佘诗曼的戏份,反正电影公司又是经纪公司,自己人在肯定搞的定,只是周秀娜那边要再计划一个档期,他们麻烦而已。”知情者说。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十月初五的月光张智霖佘诗曼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