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父亲后悔教子不严:把孩子当朋友

2014年08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父母 柯震东父母
柯震东父亲安慰儿子 柯震东父亲安慰儿子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9日)下午14时30分,台湾艺人柯震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就吸毒事宜向公众说明并道歉。柯震东父母身着黑色西装陪同儿子一起面对公众。柯震东的父亲后悔以往教子不严悲痛自责,今后会严格教育。以下为柯父发言全文:

  柯震东父亲: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长大,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用很权威式、严格式的方式教育小孩,我们本来希望跟小孩能够当朋友、当兄弟,无话不谈,他决定的大部分的事情回来会跟我们商量,我们大部分会给予尊重和支持。因为我一直相信爱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恶。但是今天他作为公众人物,做了最坏的行为、最错误的示范,我们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责。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用爱,但是会用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方式来检视他所谓的行为,我们在这边跟大家说抱歉,对不起。郑福德/图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道歉发布会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