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30日凌晨抵桃园机场媒体严阵以待

2014年08月30日00: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在机场严阵以待 媒体在机场严阵以待
媒体在机场严阵以待 媒体在机场严阵以待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29日凌晨在北京东城拘留所获释后,下午2点半,和经纪人柴智屏及柯爸、柯妈,在丽晶酒店召开道歉记者会。柯震东鞠躬道歉,更在1分钟内暴哭哽咽,泣诉对自己自私行为感到抱歉。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道完歉后,原订搭乘晚上8点40分由北京机场起飞、11时40分抵台的班机。但据悉原定班机延误,延到晚上10点10分才起飞,抵达桃园机场时已经是30日的凌晨1点10分。目前柯震东一行人已抵达机场。柯震东返家稍作休息后,他将于明天下午2点半,在台北远东饭店开台北场巡回道歉记者会。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台湾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