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台北道歉:吸大麻愚蠢 在台湾没吸

2014年08月30日16: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吸毒被抓获释返台后,30日下午两点半在台北远企饭店召开道歉记者会,他的父母亲并未出席,两岸三地超过百家媒体采访,因柯震东与台湾媒体熟悉,现场摆放一张大圆桌,仅出动六名保安,相较北京道歉记者会,阵仗较小。他没有前一天的激动爆哭情绪,脸色沉重直说抱歉、对不起,谈及家人时才哽咽地眼眶泛红。

  柯震东身穿白色上衣现身记者会,经纪人柴智屏[微博]在旁陪同,柯震东重申抱歉,给很多人做最不好跟错误的示范,他表示:“我要跟所有认识我的人说对不起,我给你们非常负面的教材,也让很多人失望,我会去改正自己的错误,重新开始,好好地让自己越来越好。”回到家乡台北,柯震东收起前一天激动情绪,冷静面对台湾媒体,对于网友质疑他在北京道歉会上痛哭是“演戏”,他澄清:“我没有必要去演这场戏!”他表示,昨天开的道歉会没有事先拟稿,全都是这十四天来他想表达的心情,从无助、害怕、不知所措,到后来沉思、反省,只是想把正确讯息让大家知道,柯震东说:“我很慌张,没有办法控制情绪、没有办法想像我的错误带来这么大的影响,我很难过、很抱歉。”

  柯震东坦言两年前第一次吸大麻是“愚蠢的选择”,直说:“当初没有心情不好、没有压力大,就是犯错、没有借口。”但他澄清,自己并没有吸大麻成瘾,没有频繁使用、也没有在台湾发生过。他被拘留14天获释,但好兄弟房祖名[微博]还是继续“蹲苦窑”,他说,房祖名善良、是很照顾他的好人,“大家改错之后还是会是朋友。”对于另一疑似涉毒女星常一娇,柯震东坦言认识她,直说:“我们都犯错,这个时候就希望都一起改错。”柯震东也否认接到“封口令”,他说:“一切按照正常程序,我没有收到不能说什么的指令,除了涉及侦查内容之外,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柯震东回到台北开记者会,他的父母却没有陪同,他哽咽地说:“我一直以来让他们很辛苦,毕竟他们不是公众人物,所承受的压力绝对不小于我,我不希望他们有更多的曝光,能回到自己的生活。”对于接下来的路该子么走,柯震东说这几天没有太多想法,首先要做的就是改正、反省与陪伴家人,他也先不谈未来自己是否有继续让粉丝喜欢的可能,他对支持他的粉丝道歉,希望粉丝不要模仿负面行为。

  记者会举行近四十分钟,对媒体提问几乎有问必答,除了柯震东重申道歉立场外,经纪人柴智屏也因近期所承受巨大压力落泪,她哽咽地说:“这两星期很煎熬、担心的事情很多,这过程中有任何不愉快,跟大家道歉,我们今天回到家里,与其说是道歉记者会,不如说是与媒体、支持我们的朋友说明,面对我们的家人跟朋友,希望不要有任何误解。”柴智屏在北京记者会上要求媒体举右手承诺守秩序,遭到外界批评,柴智屏解释,是“恳请”媒体协助顺利完成记者会,没有要大家宣示。她也解释柯震东在北京没有任何特权,更没有想要特权,一切都是依照公安的安排,安分守己把该执行的惩罚做完。

  对于柯震东是否两年不能入境大陆?柴智屏表示,目前还没收到通知,当地律师说,现在的行政处分并非刑事罪犯,没有案底,应该没有不能入境的问题。柴智屏说,已有几个厂商暂停柯震东的代言,她感谢友好的厂商陪伴他们度过难关,她说:“厂商即便很生气,目前都还没有人来跟我们求偿,很体谅我们。”柴智屏也说,目前柯震东演出的《小时代4》及其他电影都能上映,至于柯震东到时能否参与宣传,就看柯接下来是否要当兵或完成学业而定。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道歉柯震东吸毒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