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不敢看评论 经纪人:他在乎怕恶评

2014年09月01日08: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道歉:“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 柯震东道歉:“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因吸毒被处以14天行政拘留,29、30日接连在北京和台北举行两场道歉记者会。8月30日晚,柯震东在微博上传一张图片,图上写着“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的字样。这是柯震东继29、30日两场道歉会后首度发声。此条微博发出后一天,共收到了90多万个“赞”,很多网友对柯震东表现出宽容,“东东加油,我们都还在”,“相信你会变的更好更出色。”。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了自己的失望和不信任,“如果不被警察逮到,你是不是还要继续下去?”

  柯震东的执行经纪人林怡辰说他很在乎网友的评论,却又不敢看,因为他发现“还是很多人讨厌我”。经纪人提醒他“好的、坏的回应都要接受”,他也回说“好啊”。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柴智屏柯震东吸毒柯震东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