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结婚3年屡被传怀孕 现孕超3个月

2014年09月10日10:18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刘若英结婚3年屡被传怀孕 刘若英结婚3年屡被传怀孕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 )44岁的“奶茶”刘若英终于要当妈妈了,昨日,她在其微博上向大家透露自己怀孕的喜讯:“感谢老天的眷顾与大家的祝福,我与先生钟石要学习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到来,有期待,也有紧张,更多的是喜悦。与一直关心我们的你分享。”刘若英于2011年和大陆商人钟石(钟小江)结婚,三年来关于怀孕的消息已经传出过多次,这次终于由她本人证实了好消息。

  结婚3年多次被传怀孕

  刘若英自2011年结婚后就基本处于半停工状态,除了在去年发行了专辑《亲爱的路人》,并无影视作品问世。此前有消息称,刘若英之所以减少工作,就是为了准备怀孕。结婚三年来,她多次被拍到衣着宽松外出,都被传闻是已有孕在身,但最后都被证实为假消息。而奶茶也曾回应称怀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自己只是随缘,并做好准备等待好消息。

  目前怀孕已至少3个月

  今年8月,外界再传刘若英怀孕,不过当时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否认了消息,称:“据我所知,还在创作中。”昨日,奶茶正式对外公布喜讯后,其工作室也发表了声明,称遵从习俗(胎儿满3个月才公布消息)现在才和大家分享喜讯,因此,刘若英目前至少已怀孕3个月,8月传出的消息应该不假。该声明还表示,喜悦来之不易,希望外界给予刘若英空间,等孩子出生后会再告知大家。

  奶茶公布消息后,获得了2万多条的祝福,更有网友留言称44岁的奶茶传出怀孕喜讯特别励志。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怀孕喜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