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结婚三年终怀孕 推测超过3个月

2014年09月10日18:37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刘若英与老公钟石 刘若英与老公钟石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奶茶刘若英[微博]有喜了。昨日台湾演员刘若英通过微博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

  刘若英表示,夫妻俩即将学习进入人生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好友梁静茹[微博]在第一时间公开道喜。

  微博宣布孕事后,刘若英通过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因为遵循礼俗,现在才与各位分享”,但声明中也强调,双方家人都非公众人物,刘若英也一如既往地低调生活,所以不会多回答相关问题。“喜悦得来不易,胎儿也需要安稳的环境长大,恳请媒体朋友或路上偶遇的朋友,给予她安静的空间。新生命与他们见面之时,我们也会如现在一样,及时地与大家分享喜悦。”

  据推测,刘若英至少怀孕超过3个月。刘若英2011年闪嫁浙江富商钟石,早在今年8月就传出有孕的消息,当时刘若英既没承认也没否认。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钟石明星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