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聪批帖子造假:周星驰没逼柏芝剃头

2014年09月12日1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子聪 林子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周星驰因网络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中内容让“向太”陈岚怒轰星爷,还加码爆料星爷曾逼张柏芝剃光头。因饰演《少林足球》中六师弟的香港演员林子聪[微博]昨刚好在台湾,他直指那文章大都是假的,张柏芝剃头也是假的。

  林子聪片中形象憨傻,私下聪明外露,是TVB编剧出身,当过导演,先当《少林足球》编剧和宣传,周星驰开拍前一晚才突然叫他演六师弟。他11日指出该文章内容大多是假的:“给他本人看,他说没有呀,我怕他不承认,还给他姐姐看,姐姐说哪有这么煽情,以为拍电影啊。”

  向太曝星爷逼张柏芝剃头,林子聪则说“向太误会了吧”,他表示当时星爷想剃的是赵薇[微博]的头,《少林足球》有她光头踢球,“其实问之前就知道赵薇不会愿意,但因为做后制修光头非常贵,1秒约要2万台币(约人民币4085元),所以还是问一下。张柏芝只是客串,没要求过”。对于林子聪的说法,向太暂时没有回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林子聪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