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产自销!台女星喝自榨母乳:甜甜的

2014年09月18日0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女演员陈仙梅称喝的是自己“现榨的奶” 台湾女演员陈仙梅称喝的是自己“现榨的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仙梅7月产下儿子Ryder,她经常在网路与网友分享作妈妈后的心得与宝贝儿子的近况。17日她上传了1张自己喝牛奶的照片,并表示她喝的是自己“现榨的奶”,引来许多网友回应“太可爱!”还有人逗趣表示这是在“自产自销”。

  陈仙梅在17日在网络发文,写道她把儿子Ryder带回妈妈家,因为有很多事要办,所以准备了挤奶器在车上。但跑了整天下来,发现车上没插头也无法使用挤奶器,一急之下“只好用手,挤进早上出门刚喝完的羊奶瓶中,打开车门要倒地上时,突然觉得挤了半天的心血要倒掉,好可惜……于是……喝了它。”

  有趣的是,陈仙梅还形容喝完母奶后的口感,表示“味道甜甜的,很像加了大量水稀释的牛奶~”并且解释想让没喝过的人知道是什么味道,她还好奇发问如果没定点储奶的人该用什么方法?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陈仙梅女星牛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