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谈"劣迹令":艺人应学会自爱

2014年09月19日14: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叶璇 叶璇
叶璇合影 叶璇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叶璇[微博]、应采儿[微博]、陈数[微博]出席某品牌60周年展览开幕庆典。谈及最近有传广电总局要求封杀“劣迹艺人”,要求影视公司谨慎使用这些艺人。对此叶璇不愿意做太多的回应。她只是表示作为一个艺术创造的团体,酒精、毒品都是扼杀创造才华的事,而作为艺人也要学会“自爱”,要做一个很好的楷模。叶璇透露其实自己的制作的剧要求都很严格,连演员酗酒都不允许,更不用说外面的吸毒之类的事情发生。

  担任《马上天下》女主压力大

  拍戏之余“偷师”高希希[微博]

  近日,高希希导演的筹备多年巨制《马上天下》钦点叶璇担任女主角,目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作为女主角的叶璇坦言自己在拍摄时其实压力不小:“有场公审大会的戏,我要一个人讲9页纸,我当辩护人。每次拍完我就会小心的看看导演跑过去问问导演这样可以吗,然后得到导演的肯定心里才会放心。”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叶璇劣迹令应采儿陈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