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禁欲要当肌肉男 苦练2月晒巨胸(图)

2014年09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宗泽醉心练肌肉 黄宗泽醉心练肌肉
虎背 虎背
晒巨胸 晒巨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型男黄宗泽[微博](Bosco)与杨峥的姐弟恋情极速情逝后,孜然一身的他火速找到新目标,原来是加入肌肉男一族!除了集中精力禁欲练肌肉外,他还找来前香港先生陈志健[微博](Otto)做私人教练,准备升级做肌肉男神,有价有市!

  黄宗泽早前与杨峥发展姐弟恋,可惜只昙花一现,因地下情被揭发后即火速斩情丝。分手后,黄宗泽寄情工作北上拍剧掘金,鲜有在港公开露面,但恢复单身后桃花运旺,身边更不乏美女倒贴。早前有传与“四洲太子女”戴凯欣投资甜品店而相识,又传内地女星孙骁骁透过黄妈妈穿针引线向黄宗泽进击,绯闻更令女方在香港声名大噪,可惜他一律不来电,原来早已定下目标,誓做肌肉男神。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宗泽肌肉男巨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