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曝缺课2周 期末考只到10分钟

2014年09月22日08: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剧照 柯震东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剧照

  艺人柯震东[微博]在吸毒被捕事件后,配合检方调查,目前先暂缓演艺事务,回到大学乖乖念书。但才说要改过、开心面对未来每一天的他,却被曝料连续缺课2周,连最重要的期末考都只来了10分钟,对课业似乎不是很用心。

  柯震东过去因为代言、事业繁忙,缺课多到快被当掉,从文化大学体育系休学,转往东南科大完成学业,已经上了1学期,据香港媒体报导,记者在校园驻守2周,却迟迟没看到他现身,甚至有同学爆料,他这学期几乎没来过,只上过1次课,连期末考都是来了10分钟之后就走。

  只不过,东南科大的主任秘书曾表示,虽然柯震东有名人光环,但在校绝对不会享有任何特权,同时强调校内“点名制度”是出了名的超严格,每周都有确认出席纪录,和同学爆料以及记者在校留守看到的信息明显有出入。

  为此,东南科大的进修部教务组表示,因为柯震东修的课不多,他所选念的进修专校没有修业期限,因此只要操性及格,必修的科目重修就好。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缺课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