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拼才艺:陈奕迅之女被赞嗓音清亮

2014年09月23日11:3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陈奕迅之女陈康提 陈奕迅之女陈康提
马德钟张筱兰儿子马在骧 马德钟张筱兰儿子马在骧
赵雅芝黄锦燊儿子黄恺杰 赵雅芝黄锦燊儿子黄恺杰

  陈康堤接棒当歌后

  身份:陈奕迅徐濠萦女儿

  才艺:游泳、画画、跳舞、唱歌、钢琴无所不精

  陈奕迅是歌神,女儿陈康堤也遗传了父亲的好嗓子及妈妈的瘦削身材,早前还在上环的文娱中心表演歌舞剧,压轴唱出四首歌。不到10岁的她,在台上表现淡定,就连歌唱老师张崇基亦大赞“她音准,拍子稳,声音很清亮”,甚有小歌后风范。

  据香港周刊报道指出,徐濠萦为培养女儿成为尖子,从幼儿园开始,就为爱女准备了多个兴趣班,令康堤在游泳、画画、跳舞、唱歌、钢琴上无所不精。康堤近年更加入音乐学校“Musical Kidz”,每周上课两次。此番参演的歌舞剧,正是由该音乐学校举办。有知情者透露,“阿徐(徐濠萦)提高康堤(课业)成绩之余,知道女儿喜欢唱歌、跳舞,亦培养她这方面的兴趣。其实阿徐整天带女儿看不同形式的演唱会,康堤又是听老窦的歌长大的,耳濡目染下都好有天份。”

  早前陈奕迅曾被问到,若女儿遗传了自己的唱歌天份,会否让女儿入行?他表示不反对:“我会照她的意愿,不会阻止她做喜欢的事。上一代叔叔伯伯愿意帮忙,代表爸爸做人成功,但我不会给她资源。”

  东东

  马在骧夺冠获黎明颁奖

  身份:马德钟张筱兰儿子

  才艺:游泳比赛接力冠军

  贵为天王的黎明近年甚少在香港露面,前日现身浅水湾为“公益金会德丰百万泳”担任颁奖嘉宾。TVB小生马德钟的16岁儿子马在骧有份参赛,更勇夺接力赛冠军,从黎天王手上接过金牌。然而搞笑的是,90后的马在骧却有眼不识泰山,竟然连天王黎明都不知道是谁!

  身为游泳健将的马在骧,曾于上海“第二届亚洲法国国际学校游泳锦标赛”横扫7面金牌,前日跟随教练kevin、奥运游泳选手汉娜·威尔逊及香港1500米纪录保持者迈尔士·威廉姆斯一起参加泳赛,众人勇夺机构接力冠军,还从黎明手上接过金牌。

  不过,马德钟老婆张筱兰却在微博爆料:“颁奖后囝囝可爱地问我,黎明是谁?”想不到拍过多部电视剧、电影,在乐坛获奖无数兼在红馆开过多场演唱会的黎明,竟然有90后不认识他!莫非是近年太低调的缘故?

  黄恺杰八级钢琴王子

  身份:赵雅芝黄锦燊儿子

  才艺:钢琴八级

  拥有“型男爸爸”黄锦燊及“美魔女妈妈”赵雅芝的优良遗传基因,黄恺杰两年前首度在传媒面前曝光已成为焦点,被形容为“高富帅星二代”。今年他刚从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全身心投入演员工作,早前更与林保怡合演了惊悚悬疑电影《按摩师》。

  黄恺杰不但学历高,而且五岁已开始学习钢琴,早早考获八级成绩,跟“宇宙最强”的甄子丹有得一拼!文武兼备的他心头甚高,“我希望在香港和北京发展,最好两边都兼顾到。不过内地机会比较多,倾向于会签北京经理人。”有指黄恺杰有意当打星,但他表示没特定戏路,“其实我想全面一些,只要有机会都会试。不过就不太想与妈妈(赵雅芝)同场演戏,因为太熟,感觉有点怪。”

  对于“星二代”的身份,他坦言起初都有点抗拒。“我想靠自己,却被人挂了个名,后来想通了,始终是父母,改变不了,惟有顺其自然。他们(父母)没说支不支持,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可以。”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徐濠萦陈康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