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复合 窦靖童疑借歌曲回应纷扰

2014年09月24日10:5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王菲谢霆锋复合窦靖童疑借歌曲回应纷扰 王菲谢霆锋复合窦靖童疑借歌曲回应纷扰

  信息时报[微博]谢霆锋王菲复合后,原本获得大多数网友祝福,但前两天有不同的声音出现,网友替张柏芝感到不值,甚至指出不接受“锋菲”这样的真爱。对此,王菲和窦靖童母女俩联手反击,王菲前日凌晨对支持自己的网友点赞,而窦靖童则以歌寄意,隔空为王菲打气。

  王菲暗讽别人“多事”

  前晚凌晨,网友@把酒二俩在微博分享王菲的歌曲《百年孤寂》并配上两张《大话西游》的截图,图中周星驰说:“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

  半小时后王菲赞了这条微博,该网友发现后发了截图表达自己的惊喜。不过据微博下面的评论所说,王菲后来又取消了这个赞,疑似是不小心点到。联想到向太陈岚早前在微博感叹:“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有网友解读这条用星爷电影中的台词来回击的微博,一方面暗讽向太陈岚“事太多”,一方面昭示王菲特立独行的风格。

  窦靖童凭歌寄意力撑妈妈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也让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中枪,有网友揶揄窦靖童:“你妈和谢霆锋好了,你这是第三个爹了吧。你怎么看?”17岁的窦靖童遗传了妈妈的低调,表现淡然。前日她在微博贴出手机截屏,画面显示她正在听美国歌手John Mayer的《The Age of Worry》歌曲,并附了浮云和歌曲图案,寓意将是非当浮云,不会被击倒。其中歌词意思提到:“别害怕孤单前行,也别害怕去喜欢它,没有什么时候一定得回家。”窦靖童此举被解读为隔空为妈妈打气,暗示赞成妈妈发展“锋菲恋”。 东东

  前度看锋菲复合

  ●张柏芝开红酒“keke”笑

  虽然张柏芝前经纪人向太爆料称,张柏芝得知锋菲复合后,在电话中向她哭诉谢霆锋不管两个孩子。但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复合消息曝光3小时后,张柏芝在私人Instagram上传拿红酒照片,写道:“Drink Drink sin keke。”文中指出不知这“keke”笑,是苦中作乐的笑,还是开怀畅饮的笑。

  该报道称张柏芝知道锋菲复合后,反而令她终于能对霆锋彻底死心,安心跟两个儿子在新加坡展开新生活,偶尔约外籍男伴小酌,偶尔到内地工作捞金,重心还是在育儿。 东东

  ●李亚鹏感恩粉丝为其鸣不平

  锋菲复合后,李亚鹏和张柏芝作为二人的前夫和前妻也逃不掉被关注。李亚鹏前日被拍到送女儿上学,下车后面带微笑与女儿狂奔进学校。昨日,李亚鹏更新微博,转发了一篇粉丝给他写的文章,并表示谢谢。

  这名李亚鹏粉丝对锋菲复合显得意难平,表达对李亚鹏十几年的关注和对其情感受挫的心疼,称赞李亚鹏是中国好爸爸。李亚鹏看到后感谢该粉丝的理解,转发称“谢谢”,附上一个微笑表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复合王菲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