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享受低调的生活 祝福伊能静再婚

2014年09月28日17:5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资料图) 黄维德(资料图)

  台湾演员黄维德[微博]近日在上海出席某时尚盛典,并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采访。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曾经的绯闻女友伊能静[微博]再婚的消息,他表示作为朋友会送上真诚的祝福。

  作为最早一批来到内地发展的台湾演员,黄维德每年至少拍三部作品。《京华烟云》里的“孔立夫”、新版《三国》中的“周瑜”等角色,让观众记住了他。但是,关于他的最热门新闻,还是2007年他与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有媒体分析,这件事直接导致了伊能静与庾澄庆[微博]20年的婚姻画上句号。最近伊能静再婚的消息,让“牵手门”再次被提及。黄维德表示,对于朋友传出结婚好消息,他都会送上真诚的祝福,但“这件事情(牵手门)都过去好久了,我就不想多说了”。他表示自己喜欢低调的生活,目前很幸福。黄维德主演的新剧《琅琊榜》将在12月播出。在剧中,黄维德饰演一个反派角色。他自爆参与了对剧本的修改,为他所饰演的“誉王”增加了身世背景,让角色更加立体。他还透露,在内地发展了十年,他准备写一本书作为送给自己和粉丝的礼物。今年的戏全部拍完后,他将回台湾骑重机车进行一次环岛旅行,并把这段经历记录下来,写进他的新书中。

  (孙小文 谭玥)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维德伊能静伊能静再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