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承诺明年办婚宴 将与圆圆积极造人

2014年09月29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又廷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赵又廷28日出席“见习婚礼派对”活动,坐幸福缆车帅气降临,更将走新婚大道的第一次献给粉丝,直喊心跳加速超有感。忙于工作的他也坦言“急着想告诉大家婚期”,但无奈时间尚难确定,但承诺一定会在明年中举办婚宴。

  对婚期未定,赵又廷坦言“有点小担心”,但他和高圆圆希望等一切都安排妥当后再对外宣布,“不然如有变数好丢脸”。

  他也感谢父母不过问婚礼细节,只给意见不给压力,至于婚后生子计划,他盼等婚宴结束后积极造人,对宝宝性别持顺其自然的态度。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高圆圆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