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布兰切特性感亮相 周迅中性装时尚

2014年09月30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咏仪穿着白色Deep V装真空上阵,十分养眼。 袁咏仪穿着白色Deep V装真空上阵,十分养眼。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穿着黑色蕾丝服装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穿着黑色蕾丝服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昨晚(9月29日)为一年一度举行的《Watches & Wonders》活动揭开序幕,于君悦酒店举行晚会。品牌邀请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及先后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袁咏仪[微博]周迅出席,三大影后同场,场面热闹。其他嘉宾还有超模Karolina Kurkova、吴镇宇苏永康等。

  身穿黑色蕾丝的凯特·布兰切特,展示神秘而优雅的性感;袁咏仪则一身白色打扮,中门大开,真空Deep V上阵,一黑一白成对比。

  婚后首次前往香港公开亮相的周迅,则结上夸张煲汰,以中性装扮示人。密实的“周公子”事前向品牌公关表示会接受传媒访问,但到场后则改变主意,只拍照没有停步接受访问,不知道是不是担心被问到旧爱李亚鹏及绯闻男友谢霆锋的事。

  吴镇宇:瘫痪某地区是不好示范

  吴镇宇的儿子Feynman拍摄《爸爸去哪儿2》弄伤眼要缝针,他说儿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问题,做视力测试都有些模糊,可能意外令他不太敢用力看东西,太太有点儿担心。他封曹格[微博]女儿Grace为女神,是否很想生女儿?他称赞Grace特别可爱,他否定自己很想生女儿,但这些要看个天意。

  袁咏仪教魔童追泡妞技巧

  袁咏仪(靓靓)真空上阵中门大开展现平胸美,她笑着表示平常已习惯在丈夫张智霖[微博]及快8岁大儿子魔童面前,采取开放式教育。她指儿子开始对不同事物产生好奇,因此会让他跟爸爸一起洗澡。她则分享泡妞技巧。她说:“我教儿子聪明、醒目、风趣就能吸引女孩子,为了让他学弹钢琴,也诱导他弹琴的男人比较有型,他就开始学了。”(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吴镇宇周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