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找到治疗型伴侣:很多感情回不去

2014年10月12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旧爱王菲分手11年,重燃爱火上演“世纪复合”,和前妻张栢芝的情感纠葛也被热烈讨论,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而他日前接受某媒体专访,畅谈出道17年来的甘苦和心路历程,透露离婚后已找到一个“治疗型伴侣”,个性改变不少的他,也认为很多事情都已经回不去了,特别是情感。

  谢霆锋有对明星爸妈谢贤和狄波拉,一家人都活在镁光灯底下,生活也被放大检视,即使移民到加拿大,还是逃不了被狗仔追逐关注。他虽然不爱这种生活,17岁回到香港后,仍然选择加入唱片公司发片当明星,却因为不想被打造成唱跳型偶像歌手,和公司闹僵,最后虽然让老板妥协,却换来一份更加苛刻的条约,直到30岁才全部还清欠公司的钱。

  谢霆锋透露,出道后的前3年,被很多人认为没实力,只是靠家世好才顺利出道,当时只要站上舞台唱歌,台下观众一定都是一片嘘声。直到他唱红《谢谢你的爱1999》,以及演出电影《半支烟》获得金马奖提名男主角,才彻底受到肯定。他表示从未料到还会怀念以前那些日子,如今回首才发现,这些绝对是改变自己未来的一段重要时光。

  然而,谢霆锋的演艺事业也不是就此一路顺遂,2002年因驾驶法拉利发生车祸,却找来助理顶包,使得形象重创,宣布暂别演艺圈。没多久,他以一种搏命三郎的态度重回演艺圈,拍动作电影几乎都在拼命,也让许多人看见这份敬业精神。如今他另外开设特效制作公司,将副业经营地有声有色,也推出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展现有别以往酷酷形象的活泼个性,广受好评,让人看见他对每件事情的投入和努力。

  身旁的工作伙伴都认为谢霆锋变了,以往面对外界尖锐的态度变的柔软不少,也更像普通人一样容易亲近。他并没有否认改变,透露惊觉自己34岁了,深怕在忙碌工作之余忽略掉亲情、友情或爱情,认为这些都很重要,却发现过了这么多年,很多东西是回不去的,特别是情感上。所以推出《锋味》这个节目,邀请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节目同乐。他还表示煮饭是离婚后才开始研究的,也成了这些年的治疗型伴侣,“这变成了我一个人过日子的习惯,洗碗、切东西、剥皮,变得有时间去做了。”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演艺圈情感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