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小三被诊体内全畸形 粉丝怒称活该

2014年10月19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悦彤开了三大包中药 李悦彤开了三大包中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和李心洁老公彭顺爆婚外情而暴红的小模李悦彤,昨去看中医时,被医师诊断“身体里面全畸形,无一样是正常的,表面看无事,但实际里面已经五劳七伤,毫无抵抗力”。她更po出3大袋的惊人药量,表示1袋就只是1剂药,分量多到令人咋舌。

  然而,尽管日前李悦彤接受访问时,已经对于介入李心洁、彭顺婚姻一事感到忏悔,也透露现在对于彭顺已无任何感觉,但仍旧有些网友无法原谅她这个小三,就算她秀出3大袋中药,哀怨“再不看中医就快死了”,看似试图打苦情牌讨拍,网友还是愤恨留言“做小三的人死了活该”。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彭顺李心洁李悦彤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