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峰芝还能做朋友 盼望一家共餐

2014年10月20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婷婷与哥哥谢霆锋谢婷婷与哥哥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谢霆锋和歌手王菲分手11年又大复合,前妻张柏芝也在近日爆出找到新欢,这对离婚夫妻的感情动态引起娱乐圈高度关注。他的妹妹谢婷婷日前谈及此事,认为“锋芝”再见面还是可以当朋友,也觉得他们应该会为彼此感到开心。

  谢婷婷16日出席珠宝品牌活动,被问及爸爸谢贤、哥哥谢霆锋都离过婚一事,透露并不会因此而对婚姻感到恐惧:“哥哥这样也挺得意的,分开11年还可以(和王菲)重新在一起。”谢婷婷认为她的父母很幸运,因为分开之后仍是好朋友,也觉得谢霆锋和张柏芝会为对方找到另一半而开心。

  谢婷婷过去一个月来不断被追问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先前就曾解释不清楚详情,但也开心地祝福哥哥:“不论他跟谁一起,只要开心就可以。”她透露,虽然和王菲比较不熟悉,但多年前在电梯裡巧遇,对方很温柔地跟她打过招呼,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一家人”可以一起见面吃饭。ETtoday/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谢婷婷张柏芝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