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琦儿时险被夹伤 女儿曾掉下床撞额头

2014年10月23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思琦为黄美棋主持的节目做嘉宾 杨思琦为黄美棋主持的节目做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微博]与Dino(Soler成员)昨天为黄美棋及泰臣主持的港台节目《生存之道》进行录像,进行如何面对家居意外的考验。杨思琦透露自己小时候差点被夹伤,而自己的女儿曾掉下床撞肿了额头。

  杨思琦记得约三岁时,有次站在铁闸后边探头向外望,但一阵大风吹来将背后木门关上,其小身躯夹在木门与铁闸之间,她万幸自己的头探出铁闸缝隙之间,否则猛力关门可能将她的头也撞爆,后来母亲听到其哭声,开门才发现她的状况。

  现在成为母亲,家里已没安装铁闸,但有多次看到母亲外出倒垃圾,女儿也想跟出去,也担心女儿会被大门夹伤,因此也分外小心。提到最惊险一次,杨思琦指在女儿还不够一岁,有晚一起睡觉时,女儿翻身,从床尾滚到地上,结果额头肿起一大片,马上嚎淘大哭,她也才给哭声惊醒过来,之后才懂得在地板上加铺软垫以策安全。(苗菲)

文章关键词: 杨思琦dino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