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 小三闺蜜臭脸采访骂男贱人

2014年10月23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采访 采访
张龄予、周亭羽 张龄予、周亭羽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作家兼导演九把刀[微博]和插画家女友交往9年感情稳定,加上专情形象深植人心,是许多人眼中的情圣代表。谁料,他竟然被拍到带中视女记者周亭羽到汽车旅馆开房间,还在说明记者会上直接甩开小三,引起一片哗然,而当时站在其旁边的一位女记者,全程臭脸意外被拍下,还被曝出大骂九把刀“贱人”,成为另类亮点。

  这位臭脸女记者名叫张龄予,当时她在九把刀召开说明记者会时,语气犀利地质问:“所以你一开始,就没打算跟她(中视记者张亭羽)认真?”最后却得到男方拒绝回应,还在九把刀大亲口承认劈腿的瞬间,摆出超惊讶表情,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人物。事后,她被媒体查到姓名,还被翻出原来与周姓女记者是闺蜜,还曾经用“张庭瑜”(有“小天心”封号)这个名字参加过《超级偶像》,两人私下有许多出游合照,看起来感情很好。

  此外,张龄予还被曝出,在记者会结束后,疑似想替好姐妹周亭羽抱不平,生气地痛骂九把刀是“大贱人”。不过,她为此接受访问时,态度非常低调,否认有和周亭羽联络,并称“不了解她的状况。”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劈腿九把刀劈腿周亭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